♥ 슈퍼 주니어






Wednesday, March 11

有史以来我说过最深奥的话

昨天我和yongkun kinggai,
yongkun跟我讲了很多东西
有他第几个女友啦~~
还有他是花心还是痴情啦~~
还有去哪里gaigai啦~~
讲到他的女友的时候
我不懂讲什么
过后我讲:“算了,勉强没有幸福”
我很少讲这句,应该是没有讲过
过后,又不懂king到什么
我讲过一句非常非常深奥的话
是我从来连想都没有想过的话!!
我讲:“。。。”(我忘记了)
对不起,我也不想
如果看到的人,有认识yongkun的话
叫他来留言,谢啦!!
昨天就这样结束了(资輪教的)
^^

4 ♥ smiℓe:

.... said...

hahahaha,dun say all thing out laXD
reli深奥wor.....1st time hear u say lik tat~~

xIIaoYaN said...

y ur blog cant in de?

.... said...

mi dun wan show 1st....XD

xIIaoYaN said...

haha...nvm
u lik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