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슈퍼 주니어






Tuesday, March 10

"bingpong" competition 2zhi 6/3/09



6/3/09
our "bingpong" competition start
participant(boy):traingle(junwen),
junluo,
kamyulou(junjie),
amanda(zhihao),
grandmother(zhilun),
chizhuang
(girl):shuhyiing,
jiamiin,
vingyii,
me!! ^^
原本所有男生把兵乓球丢shuhyiing的,所有男生都攻击他,我和vingyii原本是制造兵乓球罢了
一直给junluo,triangle他们,还有shuhyiing
后来看到很多人一直攻shuhyiing
我看不下去了
就去帮shuhyiing
结果他们连我也一起丢,vingyii看到后,也帮我丢最后却被kamyulou攻
jiamiin也是,在此对他们说谢谢!!陪我们一起死
XD
后来丢来丢去,丢到下课都还没有丢完,从国文节开始到下课才结束
我发现和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
我喜欢2zhi
但是我有个小小的要求
成绩可以不要那么好吗?!

2 ♥ smiℓe:

Shuyee.H said...

有没有越来越爱 2 智了?

xIIaoYaN said...

ya...got
but exam results can dun wan more bes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