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슈퍼 주니어






Thursday, August 6

♥ SENSELESS 바보

今天...我看了很多meaningless的东西
可是我觉得很有meaning wor

haha...我疯了
我跟ahddy讲料

顿时我感到我很渺小
顿时我觉得我很useless

一个人生存着
真的不简单
我看到了SUPERJUNIOR的video
突然的想法,看到很多人在一起
很开心,当特特宣布SUPERJUNIOR永远只有13
顿时感到无比的快乐

白痴吧...没有自己的份,却自high的傻瓜
我真得好笨啊
顿时很想珍惜我拥有的一切
像特特说的:不是the end and

珍惜着我和女人yii的友谊
珍惜着我和ahddy的友谊
珍惜着我现在拥有的一切
我很珍惜,真的

我爱你们 XD
学学韩饭们每天说得
说真的啦



행복
你们 XD

바보傻瓜luilui

XxiaAoYaN

3 ♥ smiℓe:

Amber Gan said...

love me no need to learn nia..
this is tian sheng de marxx.

Shuyee.H said...

不要忘记我啊!!!
T^T
我也爱你哦~~
ps:(我也爱买金贤重!)

xIIaoYaN said...

haha
luv u too
XD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