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슈퍼 주니어






Wednesday, January 26

Happy B'say =)


祝我生日快乐 . ;)
首先要感谢我的好朋友们,小学朋友,3慧咯~高一文义和38ELF们!!

谢谢你们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
真的很感动! 虽然礼物收到很少可是心意却得到很多 >/////< 谢谢你们一直这么疼我 hehex 今年一定要对得起自己!!
去年没吃到蛋糕 >< 好遗憾 T--T 家人答应了陪我庆祝还有朋友们 感谢我可爱的哦妈 一直帮我告诉阿爸!!

今年的生日希望可以和家人一起过...愿望很简单

[ 一家人坐在一起开开心心吃饭 ]

我就是如此容易满足
(v^--^v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生日快乐~! Suanne

[p/s: 下次upload photo ^^ ]

I ♥ Super Junior|



3 ♥ smiℓe:

➴➵ GiLLiAN♥ said...

BI
那时俺也没收到啥礼物 = = +

拉拉xi said...

生日粗卡!!!
期待明天和家人の庆祝吧?XDD

xIIaoYaN said...

蓝: 别担心,今年我送你!! xD

宝贝拉: 是啊!很期待 ^^ 星期日哦~ hehex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