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슈퍼 주니어






Monday, January 24

到底是你忘记了,还是我忘记了?



到底是你没心肝,忘了...
还是我忘了?


天苍苍,野茫茫,风吹草低见牛羊
lolx~突然还有艺术

我都说了....我不奢望
甚至连我家人我也不奢望
我只是想要朋友一起过

最终我鼓起了勇气问你
你却脸黑黑的告诉我celebrate什么?
不错嘛....我猜对了

人越大,一切对他来说将会是无意义


今天蔡健培讲了一些道理
对....我有思考...很认真地思考
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说充实却很寂寞
一切的我喜欢和家人多过与朋友
现在的家人...对我来说...算什么...

[ 我只是希望你明白我,了解我,有这么困难?! ]

或许对你来说,这一切都很困难.


I ♥ Super Junior|




0 ♥ smiℓe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