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슈퍼 주니어






Wednesday, October 14

renew blog ^^

我终于更新了!!
兴奋nia~~ hahas


上网上到一半突然断线,可是我不甘心!!
我死都要上网renew!!

你们有没有很想我~~? haha..shapo x]
明天就是15 oct了,是一个很大很重要的日子,可是我却在考试

sigh..原谅我不能为你庆祝 x[
除此之外~ 还有第二个人生日
小海啊~生日快乐啊!!
생일 축하합니다

3 ♥ smiℓe:

♥ HuiMian ; yaaz. said...

有吖有吖
我想你 XD

Amber Gan said...

donghea hapi bday~~~!!!

xIIaoYaN said...

haha..i miss u too
muacks~~
hapi birthday to donghae oppa
x]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