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슈퍼 주니어






Wednesday, May 6

我的创作 ^^ 下一辈子



下一辈子
我希望不要遇见你 也不要爱上你
因为我太依赖你
让你太辛苦了

如果上天注定要我错过
我希望下一辈子
上天能给我一个奇迹
让我拥有一次机会来爱你

每当蔷薇绽放的时候
就是下辈子开始的时候
如果有一双蔷薇一时间绽放
那他们注定下一辈子
一定会在一起
我爱你,所以我不想错过你 我爱你,所以我希望下辈子和你一起 无论付出多少努力,我都愿意 因为我想完成我对你的承诺 我要永远爱你

3 ♥ smiℓe:

VampirE said...

wah...
sweet neh...
wanna pakto liao orh...
hoho...
@@

Alicia dorAemii said...

got feel..+ mai tat pic..more got feel..hehe

xIIaoYaN said...

haha...thx u thx u
when got so fast date oh ==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