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슈퍼 주니어






Friday, September 30

发泄!!发泄!!发泄!!


我已经到了忍耐有限的程度了 ><
之前不管你们怎么捧她们,我们都让你们了!
可是就不能对我们公平些吗?!!
TMD!!你到底是男是女啊?!!
是男的话,就是重色 = =+
是女的话,就是偏激!!= =+
真的很像一把火骂那个死人XXX!!
不管出多少个Teaser可是我最在乎的是那个素质!!
QUALITY真的好到离谱!
死XXX特地去找电脑专业师来弄得吗??!!
为什么Simple的素质那么普通?!! TT——TT
真的很不爽!!气到头上了!!
我一直劝自己看开点可是就是没办法!!><
越想越觉得不值得!!尼玛的!!> 皿 <
其实我不讨厌她们的..是你这个死人XXX弄到我很讨厌她们!!WTF

p/s: 我如果不是看在我好朋友的份上..我说..我会骂得更离谱 >< 我只是在克制自己..

2 ♥ smiℓe:

rourouxi said...

燕燕~~ 抱~~~~~~ 息怒TTTT 我们只好忍了TTTT

xIIaoYaN said...

TTT 我真的生气了!!
他们每次日文版都有新mv!我们呢??!!
明明superman这么酷的歌可是mv却是 T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