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슈퍼 주니어






Wednesday, February 2

Happy Cny + Bday (v^--^v)


曹大叔,生日粗卡
期待319的来临,就是我们相见的时刻 >///< 真的很想快点看到你,赫宰,哥哥们~ 祝你们新年快乐 (v^--^v) 要幸福哦 ~~~ Happy Chinese New Year
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
To my dear Family Frenz ELF ^^
hope u all stay healthy~
Love u all


昨天与家人打冰炉了
很开心 ^^ 愿望终于实现了
希望以后都能这样开开心心的吃饭 ^^

[ 我有个很好的朋友ELF快生日了,他只是小过大叔一天哦 xD 生日粗卡
我最好的朋友, 祝你早日被大叔发现 xDD
愿我们友谊长久 ~~ 我等你下来KL找我 hehex 上面那张图片是送你的 (v^--^v) ]




I ♥ Super Junior

5 ♥ smiℓe:

patrixialee said...

什么叫差大叔一天!! 明明就差很多!! ㅜ.ㅜ
ps: thankyu very much XD

xIIaoYaN said...

let u n appa 距离近点嘛 xD
感谢我啦~!! ^^

jaehee said...

来了^^
新年快乐啊~~~~~~~~~^^
happy new year^^

╰☆╮Joanne ╰☆╮ said...

HUATTTTTTTTT
L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

xIIaoYaN said...

新年快乐 ELF们 ^^
onni奶奶~HUAT啦~~~

Post a Comment